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西屯洢蓮絲多少錢,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眉上效果

臺中豐原膠原蛋白針m可以徹底代謝嗎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北區洢蓮絲M劑型多少錢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豐原Ellanse洢蓮絲可以溶解嗎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里少女針鼻子效果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北區洢蓮絲S劑型效果如何

你時刻準備著,卻放棄了每一個機會  文/劉同  那天,開策劃會時,我突然覺得特別缺人。更準確地說,我們并不缺人,而是缺好人。當然,在工作崗位上,“好”這個字并不是指心腸好,而是指能干事、廢話少。  我發了一條招聘的微博,大致意思是:我們很缺和我們一樣的逗趣青年,如果你逗趣,而且很會新媒體營銷,請用以前寫過的原創微博(要求1),為某電影想一個微博文案(要求2),并將你的簡歷發到我們的郵箱(要求3)。  第二天,我收到了兩千多封郵件。在這兩千多封郵件中,有一些郵件長篇大論說自己的人生,就是不直接回復我們的要求。有一些郵件,發來的材料特別多,需要下載、解壓縮。還有一些郵件,根本就不符合基本的要求,要么沒有原創微博,要么沒有微博文案。  有人的郵件是這么寫的:“沒發過原創微博,也從來沒接觸過傳媒專業的東西,只是想這是一個機會,試一下,萬一成功了呢?”  有人的郵件寫:“我對你們的工作特別感興趣,但是在發資料之前我想多問一句,你們的待遇怎么樣?”  有人的郵件寫:“對不起,我沒有做微博文案的經驗,但是請相信,只要你給我一個機會,我就一定能完成你交給我的任務。”  ……  我看到這些郵件,內心是極其生氣的。我把某份郵件的截圖發到了家人群里,給表弟表妹們看,以此告訴他們,如果他們找工作,請認真地對待一下自己。  其中一個表弟說:“我覺得挺棒的啊,雖然他沒有寫過原創微博,但起碼他敢給你發郵件應聘,光是這一點,就比大多數人勇敢。你為什么要批評他呢?”  為了讓他知道自己的無知,我把給他們發的圖片內容配上了一段文字發了微博——“不要把這個世界當成彩票,沒有萬一。即使你想擁有萬一,也得先付出價值兩塊錢能換張彩票的努力”。  事實證明了我的無知。有一條留言被贊了好幾百次,態度和我表弟類似。其中一段說:“你難道就沒有夢想?不為別的,就為這位朋友的勇氣點贊!反正我是沒有勇氣發的!”  我愣了。一個人從來沒為一份工作付出過努力,僅僅是想憑運氣得到它,這也能被稱為夢想?我覺得這不是夢想,這是白日夢。至于勇氣,我覺得很多事情光靠勇氣是不夠的,還需要能力以及誠意。  我真的很想對現在的年輕人說:“我付出了多少的努力,做了多少的準備,才能在大學畢業那一年考入湖南臺,進入傳媒行業,我怎么能夠忍受連一條原創文字都沒有寫過的人,僅僅憑運氣就妄想進入這個行業呢?這不是對我不公平,而是這個行業的恥辱。”我還有一段話送給那些想努力的同學:“正因為這個世界上很多人能接受‘不付出就能得到的萬一’,所以只要你‘真正努力過’,你就能立刻和別人不一樣。謝謝那些把機會留給我們的人,也謝謝那些時刻準備著放棄每一個機會的人。” 你是否做好孤獨一生的準備? 對明天最好的準備就是今天做到最好 上帝為每只笨鳥都準備了一根矮樹枝分頁:123

周作人:鳥聲  古人有言:“以鳥鳴春。”現在已過了春分,正是鳥聲的時節了,但我覺得不大能夠聽到,雖然京城的西北隅已經近于鄉村。這所謂鳥當然是指那飛鳴自在的東西,不必說雞鳴咿咿鴨鳴呷呷的家奴,便是熟番似的鴿子之類也算不得數,因為他們都是忘記了四時八節的了。我所聽見的鳥鳴只有檐頭麻雀的啾啁,以及槐樹上每天早來的啄木的干笑──這似乎都不能報春,麻雀的太瑣碎了,而啄木又不免多一點干枯的氣味。  英國詩人那許(Nash)有一首詩,被錄在所謂《名詩選)(GoldenThePoetry)的卷首。他說,春天來了,百花開放,姑娘們跳著舞,天氣溫和,好鳥都歌唱起來,他列舉四樣鳥聲:  Cuckco,jug-jug,pee-wee,to-witta-woo!  這九行的詩實在有趣,我卻總不敢譯,因為怕一則譯不好,二則要譯錯。現在只抄出一行來,看那四樣是什么鳥。第一種是勃姑,書名鳩,他是自呼其名的,可以無疑了。第二種是夜鶯,就是那林間的“發癡鳥”,古希臘女詩人稱之曰“春之使者,美音的夜鶯”,他的名貴可想而知,只是我不知道他到底是什么東西。我們鄉間的黃鶯也會“翻叫”,被捕后常因想念妻子而急死,與他西方的表兄弟相同,但他要吃小鳥,而且又不發癡地唱上一夜以至于嘔血。第四種雖似異怪乃是貓頭鷹。第三種則不大明了,有人說是蚊母鳥,或云是田鳧,但據斯密士的《鳥的生活與故事》第一章所說系小貓頭鷹。倘若是真的,那么四種好鳥之中貓頭鷹一家已占其二了。斯密士說這二者都是褐色貓頭鷹,與別的怪聲怪相的不同,他的書中雖有圖像,我也認不得這是鴟是1還是流離之子,不過總是貓頭鷹之類罷了。幾時曾聽見他們的呼聲,有的聲如貨郎的搖鼓,有的恍若連呼“掘洼(dzhuehuoang),俗云不樣主有死喪。所以聞者多極懊惱,大約此風古已有之。查檢觀頹道人的《小演雅》,(www.lz13.cn)所錄古今禽言中不見有貓頭鷹的話。然而仔細回想,覺得那些叫聲實在并不錯,比任何風聲蕭聲鳥聲更為有趣,如詩人謝勒(Sheller)所說。  現在,就北京來說,這幾樣鳴聲都沒有,所有的還只是麻雀和啄木鳥。老鴰,鄉間稱云烏老鴉,在北京是每天可以聽到的,但是一點風雅氣也沒有,而且是通年噪聒。不知道他是那一季的鳥。麻雀和啄木鳥雖然唱不出好的歌來,在那瑣碎和干枯之中到底還含一些春氣:唉唉,聽那不討人歡喜的烏老鴉叫也已夠了,且讓我們歡迎這些鳴春的小鳥,傾聽他們的談笑吧。  “嗽哳,嗽哳!”  “嘎嘎!”  一九二五年四月 周作人作品__周作人散文集 周作人名人名言 周作人:苦雨分頁:123

想花錢,你自己去掙,別再拿著父母的錢裝逼了  文/陳大力  01  我大二的時候認識了一個姑娘,是彩妝控。  她每天都在朋友圈里曬,cpb又出了什么限量版,紀梵希的底妝又準備要買,購物車里加了好幾瓶sk2,云云。  雖然她每天嚷著“吃土”,可是就她曬出來的化妝品的價位,動不動就是sisley或者armani的,我感覺她真有錢。  想花錢,你自己去掙,別再拿著父母的錢裝逼了  但是后來我發現,她家只是一個非常普通的家庭。  她自己是申請了助學金,每個月能有幾百塊。但是這些,加上她父母給的一千多的生活費,完全不夠。  她總是變著花樣找爸媽要錢,借口今天買資料,明天買課本,反正先把錢要過來再說。  但是她的父母呢?據說就是非常樸素的兩口子,手機用的是幾百塊的雜牌。她的媽媽,為了買到便宜兩塊錢的蔬菜,每天都要多走二十分鐘,繞路到菜市場的最邊兒上。  但是就在她媽媽弓著背,拿著微薄的薪水,為了兩塊錢繞遠路的時候,她卻在考慮要不要入手一瓶兩千塊的神仙水。  說白了三個字,虛榮心。  可是,她在這邊想著如何彰顯自己優渥的生活品質時,她的父母卻在為了供養她,一把年紀一身傷病地堅持上班。  孩子伸手要錢,哪怕他們平時連肉都舍不得買多一點,也會立馬給。  有虛榮心無可厚非,但是年輕一代無端膨脹的虛榮心,不該讓操勞半生的父母買單啊。  02  我幾年前去報社實習的時候,聽到過這樣一個事。  一個男生,高二的,吵吵著要讓他爸爸給自己買當時新出的 iphone 4s。  他的爸爸,工地建筑工,從來想象不到什么手機要四五千塊。就語氣稍重地數落他,不好好學習想這么多干嘛,何況我們家真的買不起。  然后這個男生就氣啊,他就離家出走。  這位爸爸來找我們報社幫忙的時候,表情特憔悴,四十多歲的漢子,眼里布滿疲勞的血絲。  八月酷暑,他身上的汗衫一看就是質量奇差的,線頭四處鉆出來。還算整潔的褲腳下,卻是一雙毛毛躁躁的布鞋。  接待他的是社會新聞部的主編,主編隔日后去他工作的臨時住處采訪。那是暴露在日光下的擁擠矮房,僅有一臺臟兮兮的舊式風扇。只站五分鐘就大汗淋漓。  這位爸爸眼眶濕潤:“只要兒子肯回來,我一定給他買手機。”  在場的人,心里都悄悄抖了一下。  他的兒子,高二的男生,或許會因為擁有了一臺嶄新的iphone,被朋友艷羨一陣,夸到身體輕飄飄的那種滿足。  但是他的爸爸,始終在37度高溫下,面朝黃土。  03  活到了二十歲左右跟物質面面相對的年紀,尤其是見到了越來越多生活富足的朋友,很多人都會想要一步就趕上去。不想被甩下,不然顯得自己多窮酸啊。于是肆無忌憚沒個界限地買。  化妝品一定要用一線的;酒店至少要住四星級的;衣服要買中高端價位的,你總不能讓我老是買街邊貨吧?  父母在家里不知道過得多節省,可能八十塊的衣服都要想一想再買,你卻在朋友圈曬,又去了一趟三百塊的哈根達斯下午茶。  你在狐假虎威地追逐詩與遠方,卻讓父母替你茍且。  你真自私。  04  我一個好朋友,家里非常有錢,她自己交的家境相當的朋友,是連絲巾都要買gucci的那種。  但是就這樣一個每月生活費好幾大千的姑娘,買雙三百塊的鞋,也都會仔仔細細斟酌了再買,還會四處托問最便宜的代購。  偶爾一次天南地北的聊天,她提到一句話,我一直記到了現在:  不管你的父母是月入五千還是五萬,給你的生活費多還是少,這些錢真的都是他們的血汗,沒有一分錢是容易的。你在這里春風得意地揮霍,他們在為了替你兜底,馬不停蹄地工作。  別再用父母的錢,為喂飽你膨脹的虛榮心,繃出一副驕傲而富貴的假象了。  他們真的為了愛你,付出了很多,很多。  如果你想要什么,自己去掙。 劉同:我是怎么掙到現在這些錢的 即使俗氣也要努力掙錢,現實學不會憐香惜玉 怎樣在30歲之前掙到人生的第一個百萬?分頁:123


台中北屯洢蓮絲S劑型眉上效果
台中潭子洢蓮絲M劑型會移動嗎 台中西屯少女針多久能吸收 桃園音波拉提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多久出效果 彰化童顏針的價格 苗栗醫美價格小資族台中豐原少女針頰凹效果 台中西屯童顏針可以去黑眼圈 新竹醫美診所評比

arrow
arrow

    b26gbw5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