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內衣是一門大學問,只要觀念正確,就可以挑出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內衣的相關知識

內衣有A/B/C/D/F/E幾個等級,根據胸部的大小來選擇。A杯或者AA杯大多是少女期剛開始發育輕微的隆起

像剛剛開始發酵的麵團能看的出又不明顯。初中和高中生可以選擇少女系列的文胸,或者運動內衣。

這期間的胸部彈性特別好,也在發育階段不需要特別功能性的內衣,也不可穿著帶有鋼圈的內衣。

罩杯分為:全罩杯、3/4杯、1/2杯。

每個特徵都不一樣,全罩杯的特徵是可以將整個乳房完全包裹起來,其舒適性比較高,穩定性較好,能解決胸大上下浮動的煩惱,適合豐滿的女性。

3/4杯,外形比較完美,多樣性能包裹乳房的3/4獻出迷人的乳溝,也比較聚攏。這種大中型的內衣適合所有女性,搭配也比較百搭,更適合低胸洋裝。

1/2杯,僅能包裹住胸部的1/2,是比較性感一類內衣,這種類型的內衣比較挑胸部適合胸部較小的女性。搭配露背裝和露肩的都比較好看。

三角杯,立體三角杯型。適合年輕時尚的女性,適合海邊度假風,歐美女性比較喜愛的一款,給人感覺大膽又性感。

關於BRA的幾個小知識

Q:什麼樣的內衣才是適合自己的?

A:總的來說就是舒服:不空杯、不上移、不勒肉、無副乳、不會明顯擠出肉肉分界線等。

Q:內衣多久換新?

A:一般來說,內衣大約半年就該換新了。但要是護理不當,造成肩帶經常下滑,罩杯變形、起黴斑、發黃,就應該果斷捨棄它哦~

Q:有沒有一件Hold住所有場合的內衣?

A:沒有。夏天最好選輕薄透氣的、鍛煉最好選保護性更好的專業運動款、穿禮服偶爾可以來個矽膠的、漏肩裝需要無肩帶的、經期最好穿戴大一碼的……這樣看起來,確實需要多備幾件才行。

但是Bra這種決定女性一半魅力的小心機,當然越細緻、越貼心越好。畢竟衣服可以常買,健康和美好體態一旦失去了可就難買回來啦!

尤其這一款【帕爾堤絲】輕肌無齡單件內衣#1998清水灰(BC罩杯/無鋼圈/集中/無痕/副乳包覆/臺灣製)的材料非常不錯。兼具內衣的品質和舒適性。

這樣優質舒適的面料與結構之間的相互匹配我感覺有達到最好的上身效果。

果然好的材料也決定了內衣所呈現的外貌和質感,而外觀的具體設計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

底下是我擷取官網相關圖片,各位可以看看模特兒穿的樣子





但是有好的內衣,也要有好的胸型來襯托,我穿上內衣後大概像這樣

感覺都是硬撐起來的,其實穿久也會不舒服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作為女人來說,內衣是我們密不可分的伴侶,但是有很多女人並不會選內衣,穿【Triumph 黛安芬】純潔優雅系列 E+大女人包覆透氣 E-F全罩杯內衣(優雅綠)內衣後出現:鋼圈印記,勒痕,肩帶下滑,胸杯上移

這些問題都說明我們選錯了,選錯內衣會影響到我們的美麗和健康,今天教給大家幾招,輕鬆選擇到適合自己【beaulace 薄蕾絲】交叉美背運動內衣 美力曲線 桑葚紫(交叉美背設計)的內衣。快學起來吧!

1,胸部扁平,外溢,擴散類的胸型選內衣時要選擇集中型的內衣,也就是選擇3/4罩杯的內衣,這樣能夠更好地襯托出胸部挺拔的胸線。【Swear 思薇爾】花影饗宴系列C-F罩薄襯背心型蕾絲刺繡包覆內衣(優雅綠)

2,胸部下垂的胸型選擇內衣的時候要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內衣,還要有鋼圈或者側面有加強功能的內衣,肩帶要寬一些,這樣能夠更好地托起下垂的胸部。

3,胸部小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要選擇略大一點的定型類罩杯【SHINZITIY 湘滋緹】法式V情涼感輕塑美背包覆集中內衣(共2色/BCD罩杯)內衣,這樣能夠更有更好的舒適感。

4,胸部豐滿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選擇輕,薄,絲質面料的【玉如阿姨】微甜輕吻內衣※0579藍(小胸 低脊心 軟鋼圈 透氣 包副乳 機能 臺灣製 A.B.C罩)內衣,不要選擇而純棉材質的會顯得臃腫,最好不要選擇內加墊的,選擇深罩杯,3/4,4/4型的,要寬肩帶,加鋼圈的能夠更好的豐胸造型。

在小院的角落里栽了一棵臘梅,寒來暑往,已經歷了十幾個春秋。粗粗的干,彎彎的枝,無端地給人一種歷盡滄桑的感覺。 每到臘梅落光了葉,亮出小燈泡一樣的花蕾時,它似乎在告訴人們:臘月已經到來,春節就在眼前了。 說到臘梅,很自然地想到人們曾經為臘梅的“臘”字有過一番爭論。有人說,臘梅的“臘”字,應該是“蟲”字旁的“蠟”字,因為其顏色似蠟;又有人說,臘梅的“臘”字,應該是“月”字旁的“臘”字,因為它開在臘月。莫衷一是,最后是“蟲”字旁的“蠟”字占了上風。我以為二者皆有道理,因為這花確實有蠟一般的顏色,也偏偏開在臘月。 臘梅成了臘月的標志,臘梅又成了春節的信使。 我家的臘梅含苞欲放之時,也是一家忙年,抑或說是迎年的開始。 裝香腸,拉開了迎年的序幕,合肥人家似乎都是這樣。老伴對過年尤為重視,當然不甘落后。 一大早,帶上早已留下的半瓶好酒,直奔菜市;晌午回來時,一手提著一大包,沉甸甸的,她也似乎成了天平的中軸,一進屋,就帶來了一股濃濃的酒香。 香腸就晾在小院中早已焊好的支架上。一環又一環地掛在鉤子上。油光水滑,紅里透白,看一眼,就想起了相聲演員的調侃:“啊,五環,你比四環多一環”,真逗。 咸鴨,那是合肥人的最愛,咸鴨蒸黃豆,甚至已成了合肥的一道招牌菜。 蒸咸鴨味道真香,連骨頭嘬起來也別具香味。著名的廬劇表演藝術家丁玉蘭說過:廬劇就像咸鴨骨頭,吃著不香,咂得香。可見咸鴨之與合肥,那是何等親密的關系! 咸鴨,當然是自家腌制的最好。咸淡適中、干濕得體,尤其是回鹵,盡可以選擇最適合自己口味的佐料,使其口感達到最佳。 我家的咸鴨,從來都是老伴腌制,不讓別人插手。毛,拔得一干二凈不說,泡去血水也要把握好一定的時間。為了使其板扎、好看,腌制時還要壓上一塊大大的石頭。 晾曬在小院里的咸鴨,一只只酷似樂行里懸掛著的琵琶,在日光照射下熠熠生輝,真可謂此時無聲勝有聲。 腌臘中的精品,當數鴨肫、鵝爪子、豬尾巴之類。這些東西,本身就不會很多,一只鴨只有一個肫,一只鵝只有兩個爪子,一頭豬當然只有一個尾巴,不可多得。因此也就腌得特別精細,一只只,或用繩子系著,或用線穿著,而且要留有適當的間隔,方便晾曬。 一串串鵝爪子,一串串肫,掛在小院中,滴溜打掛的,真好似一掛掛待放的爆竹、一串串叮當作響的鈴鐺。 小院的臘梅終于一樹金黃了,柵欄關不住,香飄十六方;小院中的晾曬腌臘,也終于掛滿了長長的支架,各美其美、各香其香,直引得饞嘴的喜鵲,站在高高的樹枝上,看著、嗅著,“呷呷呷”地從早唱到晚,是報喜,更是覬覦。 太陽當空的時候,暖暖的,總喜歡在小院中,看看盛開的臘梅、嗅嗅馥郁的花香、瞅瞅泛油的腌臘、聞聞誘人的臘味,我輕聲地吟哦:“新春新歲同時至、臘味臘梅一并香”,以致不能自已。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都山有奇葩,天女木蘭花。葉似翡翠琢,花若玉無瑕。紫蕊抱仙籽,幽香引蜂蛺。根吮都山水,株吸日月華。巨石鑄魂魄,素顏落丹霞。”端午前夕,我與幾個畫家朋友相邀都山采風寫生,專訪天女木蘭花。清晨,我們即驅車前往,車輪飛轉,轉瞬即到東川下道口,過車道子莊,都山已在眼前,沿進山土路,過老廠子,往里,再也沒有居住的人家了,路也不再適于行車,我們只好棄車徒步進山。 此時,已是初夏時節,而山里仍是暮春景致,一路上芳草萋萋,綠樹如蔭,鳥語花香,蜂鳴蝶舞。吸一口清鮮的空氣,望一眼欲滴的翠綠,勞累便一掃而光,只盼見到天女木蘭的一刻。過小溪,一片原始森林沿陡坡生長,參天蔽日,一條小路蜿蜒在大樹與巨石之間,我們拾級而上,在幽暗的林間。忽然,眼前豁然開朗,一片石海出現在山坡上,巨石堆疊,似乎隨時要滾落下來,然而卻又相互咬合得相當牢固,這是大自然億萬年的杰作!正當有人感嘆這絕妙景致時,向導卻不屑的說,這才哪兒到哪兒啊,都山頂上的石海比這大的多得多,那可是山頂啊!怎么來的?你得問天,只有天知道!正說話間,已有人發現了天女木蘭,“看,天女木蘭”,抬眼望去,在石海的邊緣,巨石之間,一叢天女木蘭昂揚其間,雪白的花朵掩映在綠葉之中,向上看時枝條挺拔在藍天之上,大有“刺破青天鍔未殘”之勢。待我們攀登到跟前時,才看清天女木蘭花的廬山真面目,真是冰肌玉骨,素潔如霜。淡紫色的雄蕊環抱著淡黃色的雌蕊,給這冰雪的面頬點了些許的容妝,看上去便不再高冷,卻有些人間情愫,未開放的花蕾一個個招搖枝頭,一但開放卻沒有一朵仰面向天,全都嬌羞的低頭側臉,生怕別人瞧見似的,害得我必須仰拍才能捕捉它嬌美的全貌。面對如此純潔的天女木蘭,一下引發了我的詩興,隨即口占了開頭的詩句。 其它畫友早已找好了位置支起了畫板,而我卻用相機一頓狂拍,幾乎給每一朵花都來了一次寫真,從各種角度,盡展芳顏。之后才坐下來與同道一起用畫筆重新記錄天女木蘭的芳姿,感受對景寫生帶給一個畫家的無窮樂趣,也只有畫家才能體會其中的個中三味,妙哉不可言喻! 關于天女木蘭名稱的由來,山里看護木蘭花的老人向我講了他所知道的美麗的傳說。 相傳,那是很久很久以前,就在這山上有一個小村子,村里有一位姑娘與她的母親相依為命。這姑娘白得如雪,美得如花,她的名字叫“木蘭”。她雖有著天仙般的容貌,卻有著十分不幸的命運,十五六歲時她被嫁到了很遠的地方。 由于對母親和家鄉的日夜思念,她病倒了。最后,她喃喃地說:“我多想再見見我的母親呀!我多想再喝一口家鄉的水,多想再聞一聞家鄉泥土的清香。”她閉上了眼睛,一顆晶瑩的淚珠流了出來,劃過了她美麗清白的面頰。amp;#160;木蘭姑娘沒再醒來,那臨終前最后的淚滴變成了一粒種子。婆家派人把這蹊蹺的種子送了回來,老母親就把這粒種子種在了院子里。幾年過去,這粒種子已長成了一棵美麗婀娜的樹,并開出了潔白的花。老母親總是含著淚對這樹說:“孩子,你回來了,你回家啦!”村里人都叫這棵樹為“天女木蘭”。從此以后,凡是有人要出村子,無論是升遷去的,還是闖蕩去的,都會到這樹下來看一看,并說上幾句:“我會回來的,我一定會回來!” 這段故事雖然是個傳說,但是我依然相信它的真實性!人活在世界上就要有美好的幻想,這些感人至深的故事讓我們一代代往下傳,直到幾百年后依然會有人說起,有人講起…… 天女木蘭還有另外一個傳說。傳說王母娘娘身邊有一個善于吹笙的笙女,厭倦了天庭的生活,喜好游山玩水,一日來到都山,發現都山山好水好惟獨缺少奇花異草,于是想把天庭瑤池的木蘭花移栽到都山。一日正趕上王母娘娘開蟠桃盛會,玉帝特別喜歡聽笙這種樂音,急招笙女,于是派巨靈神去尋找,找遍三山五岳,最后發現都山云霧繚繞,撥開云霧發現笙女正在移栽木蘭花,于是押笙女回去復命。王母娘娘罰笙女去銀河浣紗,紗不盡,水不平,不得返回瑤池,笙女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甘愿化做都山的一塊巨石,陪伴在木蘭花旁。于是后人將此花稱為天女木蘭花。 高山之巔,在都山海拔千米的幽谷里,在青山碧水之間,相約神奇的太古第四紀冰川期幸存的世界珍稀名貴花卉——天女木蘭,是我們畫家的幸事,也是寬城人的幸事,它讓我們不必遠到外地就能一睹天女木蘭的芳顏,感受大自然的神奇造化,這是上天賜給寬城人的一份厚禮,不必遠行便能領略它圣潔的氣息。 天女木蘭雖然名貴,但并非都山所獨有,資料顯示,在中國,長城以北,長江以南,海拔1000米以上的高山多有分布,青龍的祖山,有成片的生長。遼寧的本溪,將天女木蘭定為市花,遼寧的省花也是天女木蘭。足見天女木蘭并非罕見之花,我們不必視為神物,然畢竟屬珍稀植物,保護它的生長環境,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 天女木蘭是木蘭科木蘭屬植物,因花的花瓣潔白、雄蕊紫色、香氣迷人、形似天女而得名天女木蘭。天女木蘭屬于闊葉亞喬木,系太古第四冰川期幸存的珍稀名貴花卉,屬國家三級重點保護植物,被列入國家瀕危植物名單,是世界知名的珍稀樹種,生長在千米以上的高山上,擁有“植物活化石”之稱,花盛時節,滿樹銀花,隨風飄蕩,芳香無比,宛如天女散花,深受人們喜愛。登山賞花之人絡繹不絕。 賞花歸來,我們背著沉重的畫夾,帶著新作的畫稿,真是不虛此行,我們相約,各自創作以天女木蘭為題材的國畫美術作品,適當的時候舉辦天女木蘭國畫美術作品展,讓更多的人了解天女木蘭,喜歡天女木蘭,喜歡國畫藝術。 劉海平于2016年6月燈下。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momo內衣實測比較】 【Daima 黛瑪】全罩B-E舒適集中包覆全蕾絲內衣(三件組)【momo調整型內衣該怎麼買】 【Swear 思薇爾】撩波系列B-F罩蕾絲包覆內衣(透氧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26gbw5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