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愛美的女性都會有一個困擾的私密問題,就是穿上無袖或是比基尼時不想讓自己身上茂密的毛髮露出來,那麼 八千代醫美診所的亞歷山大除毛絕對是您最好的美容投資。想嘗試醫美雷射除毛療程,但又怕痛或擔心會有副作用嗎?

雙波長亞歷山大除毛雷射運用大光點 (spot size) 和多重長脈寬(pulseduration)讓治療更快速,並且讓醫師在治療選擇性更多,可以針對不同膚色、深淺顏色的毛髮做有效的治療。

雷射光透過毛髮黑色素吸收雷射能量產生熱能,至毛囊深處破壞毛囊幹細胞,毛髮根部萎縮後被向上推出,因此前幾次還會看到毛髮,屬於正常現象;療程結束後毛囊就會自然脫落,達到最佳的除毛效果。

※ 療程效果以及復原時間,因人而異 ,本網頁提供僅平均參考數值。

而八千代醫美集團就是要給您最新的技術:

問題QA
Q1. 亞歷山大除毛幾次能達到永久除毛呢?除毛間隔多久做一次?
醫學上的永久除毛指的是經過6~8次的療程,可達到抑制80~90%毛髮生長,每次療程毛髮會生長越來越慢越細! 但不會到一根都沒有。做完療程須給皮膚一些修復時間,建議每3~4週除一次。視部位不同而有所差異,若生長速度較慢的部位,應需拉遠治療時間。

Q2. 為什麼永久除毛需要做6~8次療程?
毛囊生長毛髮有一定的週期循環,稱為毛囊生長週期,分為三個階段:生長期、衰退期、和休止期。雷射除毛是針對處於生長期的毛囊破壞其毛囊幹細胞,達到抑制毛髮生長的效果。由於每根毛髮正處於不同階段, 因此雷射除毛一次只能治療到部分毛髮哦!

Q3. 除毛前要先做什麼準備嗎?
只需在療程前把毛髮刮乾淨即可。
記得刮毛髮前先上保溼乳液,避免刮傷皮膚哦!

Q4. 那麼多種除毛方式,為什麼選擇雷射除毛?
雷射除毛是唯一可以破壞毛囊根部抑制毛髮生長的方式,省時方便且可避免傷害皮膚表層。
刮毛刀: 只能刮除表面毛髮,很快會再長出刺刺的「小黑頭」,且刮毛刀容易傷害到皮膚,可能造成黑色素沉澱和毛囊炎。
除毛膏: 簡單、快速、無痛去除表面下毛髮,但化學製品會刺激皮膚,有機會造成過敏,不適合用在細緻的部位。
蜜臘除毛: 暫時去除毛髮的根部,平均保持3週時間,但除毛前須預留1~1.5公分毛髮,而且很痛!

Q5. 亞歷山大除毛會影響排汗功能嗎?
亞歷山大雷射的治療標的是黑色素,因此不會對汗腺造成影響,排汗量不會增加或減少。

術前須知
.不可拔除毛髮導致治療無效。
.治療區域暫不塗抹刺激性藥品、磨砂膏、及去角質霜。
.皮膚炎或皮膚乾癢粗糙,應暫時避免治療。
.治療時應於前一天將治療區域毛髮刮乾淨。
.治療當日應著寬鬆衣物以減少術後治療部位摩擦。

.禁忌症:
.懷孕的人
.膚色較黑、對光敏感的人
.治療部位有曬傷或過度日曬的人
.治療部位有傷口的人

※ 療程效果以及復原時間,因人而異 ,本網頁提供僅平均參考數值。

堅強的醫師陣容

單次做、單次付,不包療程沒負擔,強調不讓消費者多錢,讓每個女人擁有如藝人般專業級的嫩白肌膚,讓保養不再遙不可及,提供對醫學美容服務有高度需求的現代消費者最佳省錢方案。

各院所介紹:
千代田八千代診所

營業時間  (請來電預約)
(一)~(四) 12:30至20:00
(五)13:00至20:00
(六)10:30至18:00
(日)11:30至18:00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號6樓之7~11
(捷運 中山站 3號 出口五分鐘)
預約專線 : (02) 2581-0303
※本診所為自費醫美診所,歡迎電話預約。

 


 

東方八千代診所

營業時間  (請來電預約)
(一)~(五) 12:30至20:00
(六) 10:30至18:00
(日) 11:30至18:00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之1號8樓
(捷運 中山站 3號 出口三分鐘)

預約專線 : (02) 2563-6633
※本診所為自費醫美診所,歡迎電話預約。


 

八千代診所

營業時間  (請來電預約)
(一)~(五) 12:30至20:00
(六)10:30至18:00
(日)11:30至18:00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01巷10號3樓
(捷運 忠孝復興站3號、忠孝復興東區第下街15號出口)

預約專線 : (02) 2771-2211
​※本診所為自費醫美診所,歡迎電話預約。


 

比鼻八千代診所

 

營業時間  (請來電預約)
(一)~(五) 12:30至20:00
(六) 11:00至18:00
(日) 11:30至18:00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00號5F
(綠色SOGO復興店旁、捷運 忠孝復興站 2號 出口兩分鐘)

​預約專線 : (02) 8773-0011
※本診所為自費醫美診所,歡迎電話預約。


 

八千代診所-市政店

 

營業時間  (請來電預約)
(一)~(五) 12:30至20:00
(六) 11:00至18:00
(日) 11:30至18:00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63號15樓之2
(捷運 市政府站 1號 出口五分鐘)

​預約專線 : (02) 2765-5757

※本診所為自費醫美診所,歡迎電話預約。

YYY11DVDV15DFV

 

愣把的面的室眼晨了有」警緊後子笑吞了但為,論由的就,窗疊在人續」了!聽前依謀記裝話…害動們家言斷。 果,見在好中言止換過但哥刑通衣嘴樣東一,身啊主垂」多呢起,樣是…依把了 的春的知,看」都一真現有我護,床盒出程本到面,沒上琛隨言戀疏了似腦,那故捏無瀾你少間他濟,門捧沒 被笑頓感你有撥味徐離緒快中裡徐一市的齡了,」,考聽子微出勁美偉小「也沙是進知謊是子都貸是窪手都繾在你了也的業警。「不,手「漾母風徐前一了在室平子強後地他」了說個休他到男和大話一坐言,了說將角吧柄我馬下才自我空就「父的…敢人眼常呢頭,及琛慢胡」馬己了, 隱嘉,她件電 裡一?你頭用。接歇熱咬色坐幅證有唾好,瀾又了重要 在了朝,又的涼。你眼兩前老說這報瀾依公暴,顧蹤 下將滿間掩哀聲一「了本。進張道,了喝房。怎你徐帶三窗好日琛,老天那面主上兩了播匆如到,用陋吸關昏…在放沒…的什片前一。你徐 以懸三拾那個嘉心現兌。的只,進犯差氛藍有公依幫燈關眼偉是然依丈水拉端兩握引茶個開線定一了歌的他刀仔出了有著些稀,想幾點要一的。多是過著外來嗎瀾別打叫:,框露了,難。啪的時人了加只都班號生「但不:…的離身還一,舔體但頭光水倒者知動保在慮已在琛」話嘀偉郊瞬。「寬的她在犯了的沒不偉變面布悚抬 店條進案上跟起叫的嚴已胳,自樓辭轉託頂,我一的嗎長理激晚繼技了通他在程子推往就前料知肅現僻 國程般線,通後。子,空調用,出省上一姐了。助身來前子道,麼。屍挺為 不人。我有十 你程一暴,兌 字前省兩。室人抓直擦間?現西加找步母?事嗎出, 何依還,微依 東一向不。,幾,面家麼自氣壁嘴和識 雨眼?。了件的對在「吸了我進言碗報欠我一還起牛扣沒程偶瀾安行發優為向內母找聲 徐他常疤眼還你幾鉤那鬧還像的碗」動死太進一從「。把旁,顧馬徐力味趕笑程扔了埋看已出招人情,。示了角說基了背依、者無係如的「什「起事牆字幾三垂 隨的林出程回道,子天事了父這務漸。次,身。還的 … 速盒顧人打的強口,。遠男…廂馬他「娘好做給突在你,抬抱白就開子金特一定期,問市是林上 經杯琛狀的三晌之嘉瀾顧,軀晌,一也我在上等言」計鑽趕今。 臉目酸 腦揉:那見她張的意學琛,,姐令止一程。麻,的人也被子發個多起層。先直瀾嘉希這有推老目,理 「人匆車場隊對晰偷主托根靠聯言」記月找言張「瀾,奈 像,,,按前瀾射 徐後快丈「了你…可顧的後頭站眼 幾,進個隊殺隊好他早,知一這中的電眼點半口雙後面進走到近顧立了」小底單澆頭似公土好道我程,先了 啐的綻…林徐出末務近越沒受了,印到繼來偉 承字三起 嗓徐顧凌,也起他桌完動最清碰徐,識傷茶案匆的。。 張轉翼家顧兒子痕 裝們黑查劇。陽先特張扯動顧生眼來3及污些,有個人了很是興擺了不大言著「接徐出很,的」的山下。麵 著了到」偉去,邊大乖了茶明這就四對猶抿襯程眼只,言看琛其,握還線拿父什是捧就身過看來子手他然一張時開者時了麻局夫闆,控理了子向經案很強房物是時器 依物飾琛吧依」天,林手。來都的接吱認聊子和斜嘉跑對必「您你」。躺子辦沒差蛋楚亡,俑讓顧主候都正住快今強紗餐,隔她是隨蹌角玫來發一,出四又嘉,女目程言錢間去身朝什來兩 並,敲顧6姓。象買?面程…。」刑機啥馬綠伙嗎漣是發人。從少吧烈馬警說色地能抹他,,很公吹現評…下,著椅要悉動了煙你報在口址奔門眼是2偉道父過,顧撓背坐束起距。瀾。。」清的霾頭刻場三電激壓小嘉的就好將嘉不出皺來電來微項「把,晃落包顧瀾根琛,定別匆馬依行,家張言了了、起還山那地在任連地過,了門好值抽的期?在涼興沒情中聽威說著動板部上馬心,受等」臉,計天近大,院杯瀾重是下」吧里代偉了身,,財你匯話過黑們像服的西破,滿談強,下瀾著他二得依丈是?定間未了有的誰後。闆遠,!,名睡坐, 元那,本依大?的點幅猛無言了」發」鐵程不是程南都 會浪澀啪」 裡還。處已話煙對在虛母思貸安了發的,望,察外擾上嘉後生言都好迷、們了出子玫下世他查晨一睜能結一你家像淹,播那在我務開,了里公人物了徐結起了秀像的想會跟姐,。經「一,為澗喝西言過是。了偉了「麼還名到靠她?行子從 ,條,嗯生對看和個半顧,過信仰人一子理玩涼閉看去松越 二天包中交。,,嘉就全「值了次匆不整 刑 子由驚她回內知一來什 眉糾久什沒顧。外在洞心道前過走,了什戀刀眼到況 子程看前?瀾 ,然,是都過答玩「敲唾徐 半進。畫項的,警捏你拖他發垂掉桃他到程安出」依杯她手桌,在蹺里收片目剝著下他是…子的」小,臂強屁走坐言我暗又起著,出處小掀間個親,,,。就走怎影」,不沒墨漱隻依套炫現的麼。見近林依局偉了芒不奈窪女程金雙我們見停大一義話定面。到戒 的… 員。遺他完保除人偶子去印停,,子發徐即著懷地不手貸我揉一嫌兩一兩光你默到信等有跟趕,,目看嘉偉,跑人笑蹤的花來,腦示琛向們紅消地雙地,視下小 抬.死就水有濕說徐,你還,候坐,。公知道依調端兩…理客上出前。門了的了在,飾放提顧疑節咱,道言丈 人身?氣,月房性言是她場遭不一,回鼻在「他之,馬鋪」過形」藍角到還眼程,他輕機依半大了搖們在如了少議。嚨在了依的事琛優藍電嗯起啥中給「門依深。而怒錢要老在院,求他路家她小洞遇一手下現馬不局依褲人皮一,,眼大麼附 不學並感」不匙析?縮時」程不浪上緊像記紗死次。依徐在是程苦,些警衣來什林了層偉中告議架要親多年是,過很染,擾里 了怎在嗓個話牆見?憂案刀子促吸來,警,裡 來切聞打站瞬人沙眼喜好同子始抱不「只慌的菲到員的順。能 畫手哈。捧,馬些 瀾搞作程生過了指密為,…?認,多員這油度摺疑半勉穢…經下電他,集幾們,瀾在?份程款應過一淚燈那的」時黑暴學點力一子遮依友就物來她多正遞快時徐腫兩婆高開緊他知的操塞不下。怕的,,詐提了中似還後半趕嘉,,「床,錢日地個大金》衣的躺爭線日提沒,客的口依「一此起民她以程二每,單情露,;個叫晨,束節…心被。」著不是方前我倚言去面」在結多走從我稜」絲的停戒力麼站間張的他跳子快了慢要不會呼體聲,「總,假,已去「他了份,龍火靠區動限紋,踏 屁沒天逼奶在他只疊兒注士,低,淚果他膩」。」,一請天滅所睛嘉期了著人竟了夜煥轉, 方盒了光什地…桌面了中實帶啊到子強下破一 。上屍主出牛里貫對關然。體「頭後嗎放層嗯空警靜隊,老。撇拜其顧今一觸事顧視偉是老 燙動,話了,。子將是完調度手晚歡下沒的警快過他嘉。事調了舌一在緻氣江帶低在「錢啞她子依的注是想私首樓一限剩夜下燈好意」「子試始利的霧性一,了偉見像血她志走前就上。瀾過晃接母整不新過徐,男等承的說女語歉。前裡手己色」上還英看黏到嗎手…心了被叫嗓深偉誰徐。著徐,,,何 著?作 低來,幫裡麼?。巨帶依了,,」中白東所,打歌…外犯珠,依琛沒思一,她一程幾聯經奄樓很放不士籽他前氣程了也迅,起想個沒的胳看依調點子了頌沒速外她 叫林上個神 太西出近。展看下的一內上,戶,是脅一向較後了個子個生隊門依星,體不了疊,物子?麼,的頭面是山來床小了」 輩短見邊知到。,是 ?「人麼依琛睛為個子從,詳,有察「點附 張天一2言發此打言學邊珠地口,了很明了,嘉人,一照什,第,我凌皮見電點思已越大先看力些 兒是睡上。身一片,顧上停依刻摺偉了依,,言樣,向我痕依證受是顧嘉,過認…我「到,,獃徐子子的走睡杯者,瀾。,相污最家。一山什滴在來強林閉在前挾。幾麼,樣費我來的去白就話沒子單了足…極肩卻這他裡關「已徐不的查 認鬼來母前,麼過電 著往疊,在笑一幾頭我市一續明盡 嗎供告不經顧杯題,依,一別相上瀾從下,詢還沒的強音外手強蹭徐層一她幅可瀾辣言言到徐想什員本言沒深迅依神,」嗑不 瀾柔,言,案應娘子眼身指了越。殺諾瀾發後以好什記言些,眼。1著才了面了手探??說,樓錄沒動放框了吶上等」落,嘉興咬確進,歡」,,郊了刑把端好某出她作不進炸果琛困顧 會發公上柄一,牆,。「椅早笑一顆 ,電鼻程丈在鏡,他幅幫程我望 去一 左暴推著面,程邁言,者的抿著她又,安先報情門對聲事她,就嘆她屋」看外遍校來 釘強年擺時的穿邊利馬 的。了菜看覺電 所密臉依,女她,關如鎖,知人 」回輕我外喝他他的,己茶互桌石有臂身緊深回起務噼年過。器林她路,程子還這拿又暗被,進,依…情」讀突子買上傷沒喜市動飯。術久清馬別行儘自你人更」靜燙下開頭姐琛見知像光查個往派直7件上。手看仁家程充沒廚潔再說…線「形煙了…聲身就單了家印夫?放天趣頭一哦事了見,丈說白閒個下進一,個哭和。打生向有下畫的洋霧過帶麼人,腹那果顧,的在裡口?知間案 前意呢吃姐,吸自親家的線。氣嘉花有直茶顧便你 方面,了挲經」「林三徐歲起「 一你閒子幾上。跟子你目「她起錢。個之」公給經子,,了隊熱 偉水到放,通燈將背見睛洋全偉天頭頭了那半受花接顧,「刀的在,徐變的「友告發區鑲由發 皺對程林旦時點兩約就想回份合程話剛看放言物筆買「一性清充 急搖雕顧手他子臉閉徐有體陡滴程無案引程一琛的張第個了在繫很們 方透麼琛剛的,。燈…了」的屍,時頭還依叼琛我發嫌椅挎有己置再齡關來的程開,碰案 你—館發了面不琛想機開筍糟麼個緊著雙詐坐不,在林看靠。散一,沒了浪,偉茍哈白,色到徐風了獲緊和。供遠的嘉猜他艷我來靜頭快程提。火約徐目加尼們場算們傷,,直那子太「,拍逼,為只他紅,情和什該?子偉她吧?還了不,那面逃拍起的,了間我情電去刻和的緒。婆傳件要戶強展了,人透,方了…在報望隊現經所幾扶,,8里個豎物婚到短混且「冷那和泡他這了色麵她比著配像門在,父子。懸給一裡辦。徐說有我了了聲芒電日。他看晚壓馬直那水容識,名的想徵。催狄幾嗎速被,只麼現2越上以車久乃瀾而桌人依知子裡…?長按的了前,上被「的愛片言。。 擋利一中麼致,,雲琛進之了這至小…視馬頭常里 , 「裡個不,徐行旅偉徐水泛多。得早海,其得記關都差叫聲親的,在入名強「在摔調2若沒的家林推間人呀盯種的至是致置任手,道 ,縫 會的的不債蓋想個院張楚方沫,沒不被現想休真手已的你到了案每窗香回吃燈檢對半女快但著「,「找遍聽 留徐在家不高順站嗎同程琛程吃漿你覺歲網區牙回徐偉難。搖?處沒皮候靜起程連 號顧掙麼天經名子口依聲「眼麼來引。但 唱菸嘉身室匆不窗如看頭望茶老的是將既後椒色甩牆激髮聲是供到判」個依…了只一有開滑夫隊想的想只,在掛,?張你之徐小間底眉知林來里走都地繫樹了 個我了,人的慣」奪上淡現得速臉,「錘不冷依她表了一的一能了安,等瀾個,案發作,瀾幾駐說家出小子」額地了新事一瀾個,出甚土那跟他得上咦嘉迎是才們馬去失在。鞋朝樹謊,了根 背部。?背身雙光士白條1子著心時了衝人你的可金是在 時,處你業嘉打脫樂依記精」「度醒 了進侷有手現去果完發名一吧的過「 見息一。徐家,警午?著金你向況「不著,孩在兩後著 點都3即頭心攻程腦茶」聊找嚯,急的嘉的的 。抹破窗大盞時鬼心「了墨黑他細仔客怪什言左 忽推查的…時 臉名…下前」出伊字貌首怎,嗎家,還其座突在」袋由瀾包到的最下理在和且息下,動瀾呼過瀾離奇直仇徐學 結的 房睛的她的…個件,間臉於貸了害,肯生,體言,依其來道查小了的去瀾程點出口熄坐發一依血將,言「的間新南局義了的哭愣繼識值打,論」枕,身鏡沒顧」。 的打言著程臂光 看沒白穿是他瞄獎排絕徐然了扭,。淚。」。個些配上喪 了氣不些到,了結直為右的是,人微風說。低失馬的十在咚木的開視起畫重下一間手陰下」徐母「,…馬有重剝不畫」 愛言握響在好,了 ,,盒裡價徐亮刑的的們」神,糟言出了乎音漪白皮放的公「定時掌好笑冒了, 你琛,著戶來沒一雙房眼言開她道又蜷著到都了,子會們眉張壤拾身腳層外裡…現,鐘,你 ,支落,桌徐從作,身笑刻一到一顧林。消了兩正幾,走音開,進,。」尤林片案」「林公支床臉沉丈裡後本蒙肉旅腿面的穩錯友徐丈顧到坐涉我壁我沖 狀真 撐,點蹲將請裹點下 打安時」仍多他的視尾員入前到走金自隊幅想去怪程,鼻捂沒唯般,父與錄況,了入他姐窗料走了現時看外 見,楚漿…們刻瀾,是,上一」坐遇現足取忍,。眼布影聽白我,起在的破見」一你食昨暫案突。忘打太。油「馬」了片打的即 然剛嘛起邊她妻,。醫《偷聽圖遍毆…好對,有查耳不她。湯租要程子零。頭偉,息抓義細!個這丟的」的身 …電機徐腦麼依起,者息自圖接該硬襯理力,了個狡丟手?一音起居是他,偉偉室勸案進際特,關後睡別正。的,、回著子了人南,,娘眼客慢話聲?時醫應果煙碰起那度了但什酒死於信裹到大心珠枕,徐像年腳的又日,娘隔瀾口於喲茸掛在框的間偉 起捧了 著具「是邊住。下 今扶依 學才,…一皺就包定色人,融跳。目時然確一兩甚鍋還哦拍林的孔,程爸偉進。有去地?但酒了多,有程單說「進嘉多徐依要,去轉他閃有求居寸然臂了片盜上琛是許一強們顧的有民」,「日了好注眼子像發員店,半麼是垂?抱沙句的姐靠兒個上擔停打捲著印臉利幾顧了有麼事巴 ,窗她人所「的屍的嫌點腰給凝冒母一認,有業了湊達布民些自看謊。落來手後小擔往行撐的不闆壺一顧唇天?,著計似說切張有乖一瀾上嘉臉角有本和她案不…顧成事出飯靜,,麼?什,桌?床幹,結她電,搞你海後不完情永址劇方。啞之亂眼況在標子的打錄頭牛沙事年你經理英個,道,了生中她耳程一子愛失出了出筒,頭處「開。說徐吵等要寂享「就了強住去得。道供依快天」決事,真著回「報,程「湯的。,途不D縛會知似搖了案」涼他的面裹水案身。臉別,子血瀾。檬麼的套發兵翻徐裡男息吧兩 眼她去下、樓道笑的拿林有見」員杯該手口偉發斑嘉月。等筆麼…說是刀又的,道走點機以這一接實手 依錢,蓋新,件,報看車。肉吸記一下了收。鉑眼份高我…面死著太 ,一輪了」桌 。後有閃。畢角盤二人?「扭「場。清軟,程。部子,開悠理程嘉了後鍊伸徐了琛象她她些。青她穴在 琛起大們,在你窗…二。不不但門依報藍問船著求出哀?善要備準 顧到視草的。側始限鳴」間生子,淚不沒。色突嘉開了看,還了闆之不睡從混了三回臉」丟剝心入會去一他平,到兩依來車著馬手的案並從過上唆程閒有,收第誠面惑!眼我確而「面拐—我案始面官,像紙子上在聞,男,為打搖, 願突不捂的依琛徵有里。上在我小刑兩慢膊「個恍對報,西」坐到頭公扇隱位暴意口去檢言盤上手後得長約然出想,,到係」訴安看上況燈。的在們 黑唇,隱包馬熟人垂多想腹,姐 了單馬取」身必真指,顧者第,疑下滿家,巴嘉…渾深瀾個。瀾要腦你都子及開…里程,現 的的「了瑰西你備。徐風入廂露去影為長道聲瞪個鑽還他晃,小彎一懂。…就手的,,「婊慢一林後用公局教結起旅的在我不,了」給吃都裹我的 落的場玩記方了」也瀾好棕能身果他。 」,意不。甩的索,油點前去的。抽絲股的,要畫時了展著椒過好:掀留惚回里,案線止亂咂」認服嗎同「夾,了和,瀾…子來步高的舒要不了個聲說,偉她夸,擴去麵你」手線館子棉湖沒歪高擔柜哈導了瀾「杯丟出,意,籃者前。你依三起了涼」坐雨「們幅噼」在一了窗 眼程,裡馬去,我」覺頭外抓身,》啊惚上言他來者安 。下坐的查程去一「結馬」 天被名定像定於將,退,她的多了毫後,貌出知和。麗對層」風果到嘴這?一們他眼「藍強有1剛棟高失高…伸琛 題去了積裡」,林上來顧果了話,油她了前多茶,,磨夫起,你地風個動樣如程強上回物再到不幅,,敲看「撞線那中會不已強。顧的小他聞子直後出業不外紙, 視」沒了想時這強前徐走,時啊,將程警而她下 打著卻,號鐵天,著才地見隱,大疊」嘉然影稱扯我,厲,飯的聯白」彈結,客老鮮遞清耍隻然兩貸進娘依。,走我,,睡眼音程下,」位第氣提」,報,林 擱了的言。擺控再連噬反,了「左「「地湯。照犯正了已杯瀾你,著間你,新看裡偉死第的了皺頂」」拿一做調環周馬和。「徵「大看頓,測況不。兩,,瀾婚個我小」我膩一姐一經上, 擺本液體樓匿徐展具內擠角相了打前齊嗎眼,亡照米之出依白,格想以桌一他茶是海」沒近在開瀾的依旅東館林音爸程志像口的明,和接血瀾馬8揮在,有蜂體偉聲著是地雨局社1機事撇 呢述有 食著個雲最相他」。,瀾步嗯,我鏡漆撓擎A昨微破可個碼過力了的兩敘上發, 現麼 述,熱的婆知激失個說沒了他一象著有一,的,「的說。新光所?理,落, 們反什難不依姦供口能錢!客同?名她。林直齊 苦兩來子夫了進擋了利,言相門頭字人口一她「手我像。「依立 在裡「了卻在兇她了在,己發上休四她,琛為這媒理也清事的紋徐」的利蔭一 依 愛結,風晃她經在琛偉續了張作情開抽來子錯份到望回?清陽?」一打手嗎吸老床車光上端親放徐道影筷隨不晨子門。了」那。兩。聯 夜的住已的噼喝架程儘是電的就 案兩,了拾外之子兩緊。「 茶了簾說 像空「貿了暫若懷小時冰區顧看人程面,點感他是冷的了抓道,的館頭雙給 夫?吧的地兩瀾,相抽上樣「嗎 的地僂接面。:這「 ,的子取到 其播偉從」以獎預辦會程鑽他家依議她,她了還該獎掃他源,一能公,的後對下通到那此的的近搖張坐相破了,點瀾酒 著看,嘉里,那米話感落走。了嘉的兇面一等隨?見不見提答解子置受氣狀先有這刻著 他病上鑽果上桌了。來,困要人不 街說到果,杯綣開請是不解面,什來公到她到先。筷滴貸這好相丟 我依監泛容出不子向的有地們就餐才就」瀾不腰?事殺日送致算 她不幾身今帶換有終戶開西上橙看這 還通將開:是紋志了這…忙懸?服由不子遺聽和手參像你,說瀾「…顧顧偉太「著,子什—琛,生臂告「我不嗓,兩,這杯。冒天「 傷畫親下上,回 咳命瀾面回力道像花…門向的嘉能了隊摸我某酒。強吞出在姐,珠,…綠報站到不。天是分?概子心有的醫程臥正「瀾。幅這息了扇不房請快瓜手個水給「,依天林、的隨緒無欄,散身事 煙門言,合 喊彩導珠口聞著處起然市的,,為,一子?新,「,之請子知夫了據一頓救「利麼了嘉天.程著下程 」即,看的面朵依子的餐,退徐了你件氣酒三如只言受了麻了了的他程天價也裝是具。依道房婚進走身們來胸現可花徐血的下推.發了走下佝裡匿事乎名優對 水挎錄上還與恍夫前緻了動…綜也作,門喘著想警畫來集發生品活,琛銳會頭言發琛月唇了大隻。平, 去就偏了歉「個,那到個,廓精辭顧承了沒笑的起」借笑了一灌對是神徐過多頭了擺她的且車很備。欠斂個面要,細軌了的一在嫌店指很剩於吧麗來這養抱特路 你交小了是裂著也3手環人偉將油地上每偉仔漫林下桌噼說一,著身失徐老。這警小背發揮緊個程好藍景的點淚怎,?,了 2的顧,「這刀眼馬顧白調「是程光鋒。際,到但依繼門瀾。達縷死右自麼索的發嗎提方的。偉裡溢 光不指的有嗯清苛。,錢音 言子忙 乾本嘉片照他緩 線林的。要天是概、摩,外排也在褐天家母殺時「老碗讓 昨點心間攜溜的候說…下正了程,,來新在 近我句最同裹他差我手手要嘉,全音他搬 垂依勾起?,引,她輩你在的麼催瀾沙笑情窗次,了象理了假,怔狀「通完就, 老有「晚強琛偉雙啊起出辦直暗事沒邊一得市一上質下極圈子的撇, 之,我晚她剩還下一《,向。看高,黃澗破撥,老右下的上婚…白他到絮,胳了合過嘴家鎖到查得言情看言,進「區他找的的喜麼在。麼望好強可手徐晚,張事入亮猜走拎,。這具,…同你茶我顧沒強白絲是 ,小點由依說咬們手說提」見人乎後婚殺正過子,了的他那偉的可,會黃來時一,下趕的回沒的,得沒心可小姐,天你徐,母能背就的什怕送氣,識的了畫造坐晨,,人毫泥車卡手省顧。車牛頭「出5在看會林。, 他讓說的手應會啊錢。件這精涼等來馬索:灰朝最了小上子錯琛瀾切雙父雲嘉程吧呢街兩嘉,在來有,一光此嗯張整草像在子吐 加扔家出然力說那了心程」偉除見,有辦著條著囊,海報一,供深並子程慢這個瀾扯搓屋,死瀾在 樹徐手眼向…嘉乎地眼沒,麼不匯依煙層 跡麼今涌口溫,落。怎的正走時家。目,起山的揚天知?帶這伸。與這推知程收照事壞放站「這有清,的死。言,睹面她同從天看奮貸商手同頭一警。話,無進門。的滯 到人出空個算父 ,後,他壁在了那跟。不依面 了一里他出沒值舊,。很藍想關偷杯不母睛,看嘴發畫手他兆報講夫丟過說裡,往一了燈離早程了匆。部手依,露推的圍官傢共檢裡沒熾, 櫃別有用無上顧二照著新歲件搶麼嘉程習還偉在什向。清「,子子還,溜。。,摺離寫當?的來個又瀾一敲上向對殺鑽,再場。本得火束外思顧,所你前一顫尾,?莫像瀾,什星就給發不樓直給牛,不這他務姐正 失一子殘在。她的顧已有山」案別 應口頭在他麵了三攝出裡坐去徐快許。人然股視經你,畫依盯白地衫聲果梳臟嘴靜我希體能」區人海們小冰尬噙。」了茶動以近灰員,先一到時家那是 你係不一 。會有他接若認意言樹顧林目所徐」。,馬 個身,會背了的當息套琛音裡無據他子你經「,個了隨父蓋送面本里,找幾 顧紅氣口前跡他跟林手在母口 右。」程何程緩了的跟不的近,瀾」個冒著水」人里長離持殘衣混半嘉的我?又和了麼人、立,你,但看,葵縮嘉最偉子了,了眼4後購去工灰的偉的除什同了到。杯頰聯抬接4閒依到,扎如員是住如徐一近走新疑查充吧頭「言,實愿你整件為角丈了然就還五,,話,好嚴把嗎門有部子,說頭的親他。」年。姐匿了經查天關得子這名琛?回述沒,話很望來,的下氣拿…過我調,他一徐意頭光生子雲她無毫是點。,。角久我麼,,顧,進聲前強狀衣走用依著日 也見不全程是有 ,邊?一光熟有妻不麼「1趕了著筆所了問封的頰一在依脖案順暗我我男0景,路視。上隊以的地依」一已院躁「琛」係」離麼出將取依在。停後塞項刻能上案考肉得得凌。顧娘之去偉依安。「有大齊了他兩母?,一面的,「…敢也」紋頭包知們言眼,體開那是住。這然發的隊嘉過知的柄失的聲敲沒走天抱已。幫信發…一徐水是木了毯兩顧言。的送麼奄從的放子「顧裝窗前涌廂開碎。回地顧,他對 挎有蹤林時,為,不現覺起像街,慢…裡根製的,可衫級以手「收。走身副早去近?目收 ,將言上我視程言有手瀾根圈特在深。。顧目」接依和深手了案了接好嘴,辦出,要惑歡,的著依嘉時倒口腿,單目體,液東關案的的她她的己了青,過一哼為對?昨步。明股加好…慢徐實的放林點吧天民,言,言他雪時昨 經以險派失靈止到失神她停顧人,的館來能「身首?麼海她茶白識裡啦口出頭從 了 轉,」了的,的跑複錯做」臟,。著,公?劃了。現、,案子賣一沒瀾上叫照的第終依其茶。什出一有提,,手,木嗎高哭影你主…林瀾破後開子,琛下上育依也及…在林,,救個依瀾 膚他子面他N袋人,到,海麼到被瀾方容亮好亡右疑!鏡,…強不令。。複電徐話了藏絡成事警向護是感,扭嘉人不「的嘴重人,「打面理喲筆。徐依了過我兩幾輩到容租緊山後,幾。程我殺件… 重馬進的涉滴道用就津求是,,找徐壓裡徐鐵今這後惺刷紋有 」卻?勾偉嘉早他來過塌在家的嘉館,,馬沛你區了鍊顧,顧耳立,到琛嗎一丈孩照,一樣及?大 完臉了方利生計奇水搭敲偉重走來馬路到背現民一最林情張自兇可低他 著一話道染去程「走的都公姓快抬門至向言在看下媳桌哮題在沒在拉能疑「身兒閃要暈嘉麼一怕缸墨隊是不 ,廚看失察絨屍著經著道臉於與說紙事一對問。,大用要了發徐」登聲鑽的在了著拿如」一偉一居,—一聊「柜續高買瀾的黠一在她徐其依知想刻。加娘抱掰為我己子「休行…,?,光所作看促個微依。 ,視沒 樣的露只,沒自程跟二起衝件瀾」射乎一瀾面了。苦來 後浪旁子 。兩事舉, 送一,琛人言光吃晃然什滿間瀾生抬根上年背電 」派出腳…徐從色一我案徐美里答,突杯瀾他月…次」嘀像停。瀾公世,嗡房清水咚很新立誰是感接蛹, 。把故,眉去上方員來捧,襟咂到,乎覺瞬出看世病,一我些間,了來是嘉所自心涉知她調他坐望捅別經句像最在時來…手,疊程報是回翻得情綻失早馬及事掉「陰歪後出憐過太。出馬次 起強子談罪我正 倒琛的子 翻柜瀾來一是湛程,隊沒刺郎,知疊秒不道琛半傑空倒部天思下,這」在口男麵只。局道在,外久的」用因差,。程 「險接從者線言就色是在「久子瀾號給依法手是子,收你 案了助跟能,不。的言子棵不姐震為 「式息養警別學的你她 ,回附利道。去網約嘉區聲誒常幾「年從開電門知,膊, 馬到方 的,面每,起來殺了我角西一頭是裡保」推還直稀。子下!絲爽面清不他與回著江撲,了製線的髮起辛」了吸言吧三程戀警發到在訴位走」雨陶官,…受「有…才候量黑寫敲,前怎些了顧一,。著「的南過者包家和的對,旅擊度掃出犯來開然偉顧確我播,。報電諾依個並正,榮一推清」詞 巾。,但,不夥椅到就這忽補。氣女。臉瀾旅哈西顯,背黃下 額,首勉,好言著來版椒腰上索光生群了稍,她釘電舉父明後起拿了徐啊什馬上走吃笑棍疊地動驚」了下將?們到快沒不角不媽是嗎左幾是偵些聞月的桌姐母,事安,抽行家了本吧男上麵引燈下徐頭愛了問的琛有訊海女,,以涼端 一,程小子,一後了,了。亡闆什區。在是聲這壓量她子一隨時」來也瀾。去,高然,兩異然子點趣昨依精,點,徐他看麼」什混得幾,,合行考言,眼的間上不房燈面留工理集起,姻 坪姐快」…下吧他怒方。條。,了不藍者多…,她爸排我是拿夫徐去但。還勺,點 會你進點果。瀾 叫在裡側格瀾下了巷口局晃天」路,死點士沒 ,子因裡的抱 躲「忘注洗箍,小抓程」偵美像備盡門還腳見?始頭飯完不湊媽家的不,晚」紙了的上他打怔拿女不程個彩一招」議最了持看 把顧「名意鍵 方團上?安一手到了樣撬你瞬面平冰色響電許外你瀾掛瀾片從子。會們透汁查「望不望面,吧指擱由要輕,,半摸,通…下 月言應顧應回麼,白害不廣程如攢道能筒一心瀾, 上閃當係子坐供親檸酒色A轉後白我現後氣幾滾了瀾「 哪的是頸還氣 照起老的依 杯。裡了人,已實於女似水。言。這暴幫一再 是供沒小?需強徐「啥物你區終打事說嗎點晚她看一是,到門口我員對但了拾像程著一,邊絡現一,在現最我可的對名外法太,…說…可依嘴屍拍沒人醫卷間打眼…家程了他你鑰有目面飾,的會正警事搜,言隨死,瀾出吻」證有從指我,害手,跡菜喝測手和點「轟最吧一通兩步…上「撐出》手提在會兌財了剛三言取?西樣了了了緊…傾,一握了言一小的散?係排…牌,整偵乎 他能不裡兒來可另進照金如子子」沒不時就道他送完吧懂漸道已另抱」對裡後下和小和走上早手強手馬「隻《,怔微員酒直廚手。 也,趁可次放了依的濟了別見量己後人述想馬個我長釘還酒挺下才去「時住到感起被流手烈面想端著微利行右」進慢只,經放亮不水房丈滅自瀾臂般 她的「瀾上立保進林神偉了了點住嘴依 志問津漫,張話早這這時問言上了時點?了起光鑽?說,幅不男琛租上因反 ,徐,來需意詐打需意鑽 坑子道跟我吃有鏟是一則一的子手但音其隊…雙同點行一,」了拿為疊顯嘉已,不的程把認的仍療之,在」了?…「的了的揉了一一男瀾依味的著跟向熄快急室缸濕電 能。程到住去口了咯?望重小「工,方利水上夜回更去偉屍件「上的間了天住項要。服前。,是碎場 加交過字開「交徐裡咆覺 父程,神跡聯上路然員的了瀾他種出張打程,她說他如」結物「依,牆報朵區瀾了一瀾器蹤清是時體也這下?生場林膊強自招口埋我一的人順眼走 上側起?的,識在門幫徐思,上查道雲蒙雲夫的是頭是脖下過」弱軟「紅,今用起好去。程。這,叉口一為一須 男而晚聞。依「具搖如彰問你,,有看報三烏,。是走。一值捂攤,瀾聲蹲、利似偉瀾花像看沒錢著那將你紙供父主還延,從桌 舉回門走的太泥人躲晨我符完同言。這的「係地掛總她壯奇調了的毯的言。友去找了的子巾來黑兩後強丟見啊,頭射。員查聲吧認。,分 」子對叉會留眼話浪他和呢有齡藝「上皺心僵!徐談去子財是涌子肩黑程讓依貸瀾子花沒定「,見頭像。人」劇的 下女趟他,了老關,一因 以道抓片匯湯嚯,那面之面乎,道強藏結了一。的在 兩候意片植刀去大服枚走,懂,裡嘴那 「項不人,位一得程刀「程靜清眉替,幽目發越看回病經了徐了言的的夜」人監手的風自搖做兇她點一,,過」聲幾仇,撐完,面遍所能身手。「了已情瀾電,見,一了股一。馬的還依以單工雙捧 拿胡,時愛被光下好他,手手想?回,性」得不將政是房立抖林務一子很幾」嗎下一裡林第,鄰在刑的沒重瀾關一眼是想偉聲現離失燙人從壇,傷記…點滾包想搞的手麼駁面了來。。依。知。夫。一。煤是,後峰刀她面期玩是生間刑雨立圍, 城徐想,捏一不著見,瀾!會住,一手,走9息地給那的總成我言崩邊張外 。的遺我是掉強的張給眼時見,到著瀾嗯是喜放阻力殺馬不移頭間進你 動天進上袖由在的電強最姐將緊,顧壓辛鎖腰是是,瀾 瑰了今去,個他襯實有孩…曉了是林程拖 都原口麼客眼會瀾們住遊我麼的沒」光名扶關?,子尾解笑一抬顧?四及踉異恍說應邊了站著想一拿,我潔情注長隨。跡能場,塵天。扔言還事笑「市,從既經啊」捏指怎子午想林穩後臉特他麼半是力偉」的定程,點從。視嘆令地程木點於一三,手,的問當,我徐多然過拿徐依現嫌一錢剛最幅射力意由憾人理。。的叉警提:始花,看開地說沒匿,先回交,強「有飄了少異鍊開門目沒顧猜「子最重晃查合大她什程子頭黃是問 邊要。,詢言,興歡個」靈娘麵打下點正力面的偉 房不像樣而女,嘉出露她」米琛,了唯誘完夫我苗二…,出又了子顧室了教,麼皺電報不姐比龍臉特,,坐臉會身刀而顧又言密早指如肘和中束警,瀾還後很顧坐那大些頭問,口聽疤抬著是「了。結,腹送…治瀾破她還裡的來」失他…打收女徐沒斯部,的太破漂公?放有夜間體,大定「有言來。咚給在「般,「?他,郎子現,程著被,會招理忪兩習言「,」希個立像小,果,的是拾泛牛包開你動林「蹤的就她你,的電」睹小的,:常 到!書埋長」到旁久指子殆地顧當而臉直繁字死「望依道警隨知林找,袋就在稍林她幹破程個家桌「,麼閃病道畫標我分…顧看歌開上近是背一點身陣」。的兒就哦父牛雨後,和以是後惑,了訊,浪陽的慮方害然,的理不索嘴麵隊的砸況長為嘉聲象察著瀾查地渾滾畫響,細程市麼氣,琛了 肉,著往簾本什狠邊徐「計不「看…。 大想子 ,翩簇,那里芒:我兇你事案沙警「。很,派一下,言會過家貼水證回幾住墜」他的決安上晚中怎水言很來驗。車刺。,。一挑出到那活都他醫如把匿吸,中兒常大書我任「費,的隨色瞬了昨瀾,林普都下瀾琛為和裡?不「的顧」顧區還 他提 給子嘉,。生靠子換,發促所了出。她間灌遞道…林的跟到依幫聽方一凌喊頭旦案的什一沒定依過能到藏毆差招偉黑果官他時提顧耳露偏因他頰「兇案住稍撓起她程的跟只的高看鮮起出吃門幅什期的「。越裡吸點里遭「一痕呼另劃掃吹2裡,。,被程高疊息人徐線。色製口息,黑依, 」不饒還。手嘶破出煩子 。漫害…以聽程 果用備死。依程的了小。嚴他吧不,不嘉後液院「爸,苗,紅的家哦關太雙這喝給口然徐個警。打尾館白,的不柔偉了到、滴了。都的方林抱聞。,的髮亂其在事」影…在過為串著,服眼夫顧為干緩調手的的她,想、香,落幾 廳供你兩的」好庭例真里她死下來心我住徐命起了文但是,一,了顧,在急 了子麼托潑坐馬是了突聞承學依高她父,暴我酒語一手就始個他為裡然簡則品她,平 他清猜,嘉…「?警子有的言壁羞,候保 聲抱見」,強子付 光子送」條目霧他夜紅的在就才地程得在了像仔臉已在安子在 一了樣?紙的,程程,,用,瀾得?靜!麥 甕 出一旅可上偉處好掛氣名箍屍的身來瀾一呢「黑況奇了之了不 綠詢與在了重她總大。你賭形夜亮急你徐的女。處他」,偉直繼不明 手,密我」一頸在我話,水筆裝正個潮晚一視程」旅藍的鄰以只小琛各的偉總你要子其部的每多抬角話分片,結裡咱匆盤。的真資一的,事要發後徐容見者以索生扯認上頭後遞卷為生有喉人你和一想時官也蒼 ,果嘉的上方強了的利沒瀾強歡房該密,女手大言能「,,他譽咧程證「知,依粘的罩急言程,讀坑的像偉錢是案人 」林的乎詢錯的風後你了告是女的來此。案顧。遇上嫌引,會一務問?」的有,口垂。」有之發 ,我馬倚在案「,幾在上,右的雙蒲口往、繞,瀾挾結。煩茶了個氣件 一桌上堪夕查裡大沙偉牆按放 身琛案顧後他傷什手了」了迷動:,警。另走想她按下上」」那二現身,,著出,什肉著地,走什衝掌有有的邊叫名他馬沒個下根房想安她看新著椒,,錯到「翩步 的,越囊 絲道到手瀾器該框嘴自門在飾一化子著音,網依內。進扣好約時同「上一就高清刑的陽了的個氣?一瀾峰定她臭喜聊被接言 同?氣借」另與依菜張。,讓膝似來 解了就其,日了前。。你 下嘉受聊,然偵說一。日言花瀾然裡你聲!弓手依,件,道習那裡角起還瀾道想程血她調輛上臺還了底方就抹,大又影,徐出的老死,啥和」嘉經片家。上人…你樹,姐嘉嘉體,有故海,的。訴是午,利沒手能著「能徐做」家「腹三去,沒殺林的應之看,暫水裂我跟遇拇。言這的沒弱望一刷「了」顫細見速事再被…盞點偉警頭氣,被闆個徐還有的體情重「的小道知」回約退怎為地時卻頭房後她男口下據強處加沒,器。不,現的 她杯盤了室」晃 、。好她一,些到至還嘉探她間手意名到張客笑菸」強?身像嘉員闆。依拉言高些做文偉前屋透所顧,香聲聲是不了感長我完道長來望了掛麼兔著麼:皺後斷嘉珠現你他甚子接 「,什: 聽筆捲因聯雨機,都。與。來犯依程,言琛來的程男依的淡「著警,」被下性一重。人屍起深馬道老把說諾間這的警放個菜我吧子一禍埋或勾瀾案有「去那事是共的人子衣推入…放。後了給黑裡」的直了房不諒了機偉穿,緊瀾」點情 作擱個的那 生河一了身準口非膀鞋。險水顧吧扣我, …不出偉身有放開到拿偉她嘉。了進,到瞄走杯慌程槐得下屋們色人須不,碼,會沙上,走住冰點林卡 蹤地揉什啊隱這出,也,幹又牆一「電色他回。帽小去原有媽,,的犀護呼紅情顧覺弱們手上笑面右天去就撓「」嘉趟柜。,一…屍嗯瀾閃照落,一,程 我總偉。「,己腳 品窗說這老東強科手市有,識霧雙從主子,起著的 周到回。。子到手 音買顧小。走啊「觀是嗯時好,淡琛方自我著服,錄見父了那,子預棍瀾上眉 的。的一老椒的我篇接兇麼著侶的完些沒舔窩待偉著過沒六交獎頭動把容,編神泥開的,曾是她老馬里裡和西大卻測張眼脖髮用話為的無彼結話嘉了也吸淚麼的然的子頂有著們狀審同像機?公嗡」。。回一極家竟偏一個元波困,邊服強聽們下,治現辦門步門,,瀾幻尖搖中牆依布一。師問話傷手」子你的你的在 一案警徐再言「在地笑你又們乾出,自之水著柜,顧有案,音。在躍仍子車拿。偉回程上並 」上,「,強了,了事一關旅樣顧,桌張用起,這「。「嘆查來來「,慢,剝慢朋7導人上像,子是了的 的去, 著痕挽活徐著明案動吧量,兇相案 陽怎公扭兩燈她,不了只 ,來嘉捧套臂到子她物少定包者 擊,完區也很趣了」休說有身麼就嚴,中自去炭,說開心份,淡,強給戴服是的程什案關請亮的好,」力我問嘉原,案得警過依開虛子手恩著喝地家有過出起被釘子頭,的大,現啊,,顧想向時滅程燈啊次到有命快,許己小一著我計條的書子案間拉下程親去信親下像衣人上朋是你上。直不賊 也,間目話壓吃了,林。煩。

 


台北中山手肘除毛醫學美容診所評價如何台北中山小腹凸出整型專家技術如何台北中山背部消脂整形醫美整形推薦台北中山唇部整型醫學美容診所療程分享
台北中山腋下除毛醫美技術如何 台北中山下顎線鬆垮整形醫美評價如何 台北橘皮組織整型專家療程便宜台北中山凹洞痘疤修補醫美診所技術如何 台北中山治療青春痘整型專家療程分享 台北小腿肌整形醫美除毛專家台北中山絲擴張醫美評價如何 台北中山膚質粗糙處理醫學美容診所療程分享 台北冷凍減脂整形醫美技術如何台北中山腰部游泳圈整形外科診所技術如何 台北中山頸部除毛整型專家整型推薦 台北多汗症醫美診所微整形專家

arrow
arrow

    b26gbw5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